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驅蟲多少錢 藥品不同價格不同

狗狗驅蟲多少錢,為了能讓狗狗更健康的成長,對它們定期的驅蟲是很有必要的。有些寄生蟲如果不及時的去除,不但影響狗狗的食欲,更嚴重的還會導致死忙,所以家長不可以忽視這項工作。狗狗驅蟲多少錢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不同的驅蟲藥不同的價格,內外驅蟲藥得注意區分體內驅蟲藥在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拜耳、 汽巴托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藥峰值的維持,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一般情況下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每個月驅蟲一次,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