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布偶貓和加菲貓哪個性格更好?

布偶貓,非常昂貴的一種溫順貓品種,大家公認的乖貓;加菲貓,我們常說的異國短毛貓,呆萌的外表下有著一顆乖乖寶的心臟,要是將這兩種貓放在一起對比,看哪一種更乖,真是難倒了大家。

一、認識布偶貓——溫柔的胖子


布偶貓(詳情介紹)

布偶貓體型大而柔軟,如果說胖子都有著溫柔性格的話,那布偶貓真是當之無愧,說布偶貓是乖乖寶,那是很多人都會同意的,如果貓咪中有最乖排行榜的話,那布偶貓一定會是排在前五名的選手。布偶貓溫柔安靜,對孩子也非常友善,是非常好的伴侶貓,成年後的布偶貓體型也比較大,體重也比一般的貓更重一些,但外觀看上去卻非常的結實、美麗,毛髮很順,眼神很明亮。

二、認識加菲貓——呆萌的胖子


加菲貓紅小胖

說是胖子有點難為加菲貓了,其實加菲貓並不僅僅是動畫片裡的肥胖形象,加菲貓也是異國短毛貓的簡稱,

異國短毛貓家族中最有名氣的應該就是紅小胖了,紅小胖最火爆的視頻就是在水裡悠然自得的洗澡,完全對水沒有任何的恐懼,這也給人留下了一個很深的印象,是否異國短毛貓都是這樣好脾氣呢?其實異國短毛貓大多都是比較活潑的,但是不排除一些比較安靜的加菲貓哦。

三、布偶貓和加菲貓哪個性格更好

相對來說,飼養加菲貓的人更多一些,這並不代表加菲貓的性格更好,只是出於很多原因,加菲貓在市場上更常見、也更暢銷,要說性格上的對比,更多人傾向於對布偶貓的喜愛,大多數的人認為布偶貓更乖、而加菲貓更淘氣一些,當然啦,世事無絕對,如果你的本身加菲貓就是“安靜的美男子”,

又經過一定的訓練,那一定就會安安靜靜的呆在家中,而一些出生就很調皮的布偶貓也是會有的,只是不常見,尤其是主人會對貓咪做一些基本的調教,這會導致貓咪的性格有一定變化。

喜歡一種貓,通常是因為它漂亮的外表,當然啦,是否乖巧也是主人選擇的條件之一,主人更喜歡乖巧的貓咪,這樣不會給家裡添麻煩,布偶貓與加菲貓,都是比較乖巧的貓咪,都比較適合家庭飼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