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牧和金毛哪個好,哪個性格好?

邊牧全名邊境牧羊犬,是非常聰明機靈的狗狗。在狗狗智商排名中位列第一。金毛也是我們最常見的寵物狗之一,樣貌瀟灑俊朗,性格開朗穩重。金毛犬很多被用來做導盲工作犬。為許許多多的盲人朋友提供了更便利的生活。有家長一定會好奇的問,既然邊牧和金毛都深受人們的喜愛,那麼哪一個會更好,哪一個的性格會更好呢?

邊牧最大的特點就是它非常的聰明,你可以查閱一些美國AKC的狗狗比賽,很多都是選擇的邊境牧羊犬。這也正式因為邊牧聰明非常容易訓練。例如,一般的訓練,只要馴養者訓練幾遍,邊牧就能完整的掌握其要點,然後完成訓練。

當然,這並不是說金毛犬就不聰明不機靈。在狗狗的智商排名中,金毛犬的名次要比邊境落後,在訓練方面可能需要比邊牧稍微長的時間來馴養。但同樣經過嚴格的訓練,金毛也能完成訓練內容。

而且我們知道金毛犬可以成為導盲犬,所以想想如果金毛犬不聰明它能做到嗎?

邊牧和金毛都是非常流行,被飼養非常廣泛的狗狗之一。邊境和金毛各有特色,小編認為這兩種狗狗都非常適合作為寵物狗來飼養,而且性格都開朗機靈,能很好的聽從主人的指令和安排,不會隨便給主人惹是生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