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好訓嗎 工作服被評為“差強人意”

大白熊犬好訓嗎,我們都知道大白熊之前是作為牧羊犬和工作犬被飼養,它們可以對抗野狼野熊的侵襲以保護看守的羊群,這樣看它們應該是非常聰明的犬種,然而事實上它們是種非常個性且獨立的狗狗,有些人覺得它們的性格甚至比較像貓,那麼它們訓練是不是會比較簡單呢?

大白熊在狗狗服從智慧及工作智慧的排行榜上排名64,工作與服從智慧只能被評為“差強人意”。有時候它可能需要25次的重複練習才能稍微瞭解指令的意涵,而想達到完美的表現,可能需要40至80次的練習。

即使經過這麼多聯繫,還是無法成為永久的習慣。如果要它們永遠記住這個指令,並且把任務執行得很完美,則需要非常多的練習。如果聯繫中斷了一陣子,它們表現出來的就會象從來不曾學過這些動作。經過練習之後,這些狗狗都很容易分心,而且只在它覺得高興的時候,

才會執行主人的指令。

如果主人站在離狗狗稍遠的地方,就必須花很多時間對它們大叫,因為它們很可能相應不理。這些狗的主人經常會使用與貓主人一樣的措施來形容自己的狗狗:宣稱它們是“獨立”、“冷漠”、“容易感覺無聊”等等。一名有經驗的訓犬師,只要肯花很多時間,對狗狗投注堅定但慈愛的關注,就可而已使這些夠夠對指令產生立即的反應,不過它們的表現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差強人意而已。

其實大白熊犬的智商還要靠主人的認真訓練來開發,而且大白熊犬性情溫和,耐力好,體能強,勇敢,與人親密,而且護主心強烈,可作為獵犬、牧犬、警犬、護衛犬和觀賞犬。只要有好的訓練,大白熊一樣會聰明聽話而且它們很忠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