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方法】大白熊犬好壞優劣怎麼看?

大白熊犬給人的印象總是高雅、美麗的,它們的體型比較大,而且非常的威嚴有氣質。大白熊犬全身覆蓋著白色為主的毛髮,無論是站立、行走、奔跑都顯示出與眾不同的優雅和氣質。當然,大白熊犬也不是百分之百完美的,你知道用什麼方法可以分辨出大白熊犬的好壞優劣嗎?

首先來說說大白熊犬的頭部。標準的情況是,大白熊犬的頭部不會顯得過於沉重,外觀呈楔形,頭頂部略圓。眼睛中等大小,呈杏仁狀,略謝,眼眶顏色為黑色,眼瞼緊貼眼球。耳朵中等大小,是V字形,口吻長度與腦袋長度大致相等,下顎結實,鼻鏡和嘴唇為黑色,剪狀咬和比較理想。

比較劣質的的表現就是,大白熊犬的頭部過於沉重,腦袋太窄或者是太小,表情顯得狡猾,有明顯的止部,眼瞼、嘴唇和鼻鏡缺少色素。眼睛圓、三角、眼瞼鬆懈、眼睛小,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

歪嘴。這些都屬於嚴重的劣質表現。

其次,優質的大白熊犬頸部堅硬的肌肉配合中等長度,胸部寬度適中,肋骨支撐良好,肩膀向後傾斜放置,肌肉發達,足爪與前肢相同,圓形,緊湊,腳墊厚實,腳趾圓拱。底毛濃密、纖細、棉絮狀。尾骨有足夠的長度,延伸到飛節,尾巴有漂亮的羽狀飾毛。

而劣質的大白熊犬,其身形結構會呈現難看的桶狀胸,當然還有可能身軀太長或者是比較短。又或者是兩個後肢沒有狼爪,毛髮捲曲或者是太順直,整個被毛斑紋超過身體的三分之一。此外,明顯羞怯、神經質、對人類具有攻擊性的特點,這些都屬於大白熊犬劣質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