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犬怎麼餵養 飼喂一定要定量

羅威納犬怎麼餵養,羅威納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大的狗狗,所以它每天需要的食量還是挺大的,想要飼養這種犬的主人要注意了哦。同是要帶羅威納犬多去散散步,它需要的運動量也比較大。羅威納犬怎麼餵養?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在選購羅威納犬之前,首先要考慮的就是你想要擁有它的理由。你是否是那類的確喜歡有狗作伴的人,並且不吝惜花時間和它相處?羅威納犬是最忠實的、肯犧牲奉獻的犬種之一,它可以和主人發展出深切的關係來。在你想成為你的護衛犬之時,它同樣也會要求你付出時間以及傾注關愛的。和你在一起真正的需求,也就是說,它希望能如影隨形、亦步亦趨地跟著你。在羅威納犬和它的主人之間,友誼和情感是不可以或缺的。那些暸解和激賞羅威納犬的人士認為,倘若缺少友誼和情感的滋潤,羅威納犬便不能夠一展所長,

也無法發揮出它獨樹一格的性格。

飼養方法

1.5個月到2個月齡的羅威納幼犬,每天應喂五次,每次間隔時間4小時,飼料的日量標準是:鮮奶500克、瘦肉200克、蛋3個、大米150克、蔬菜50克、食鹽10克。提醒你,為防止幼犬發生佝僂病,在此期間,應補充適量的維生素D和磷鈣,如魚肝油、鈣片、骨粉等。

⒉3—4個月齡的羅威納幼犬,每天喂四次,間隔6小時,飼料的日量標準是:鮮奶500克、瘦肉300克、蛋2個,大米200克,蔬菜150克、食鹽10克。同時補充適量的維生素類和鈣磷,增加肝類和魚類。

⒊5—6個月齡的羅威納幼犬,每天喂三次,飼料中肉類比重應增大,鮮奶降低,日量標準是:鮮奶200克、瘦肉400克、蛋1個、大米400克、蔬菜200克、食鹽15克。並補充適量的維生素類,有條件可給幼犬一些牛羊豬的軟骨和脆骨吃。

⒋7—8個月齡的羅威納幼犬,每天喂二次,飼料日量標準是:瘦肉500克、蛋1個、大米500克。補給適量的維生素、鈣、磷等。

注意事項:

⒈羅威納幼犬的飼料必須優質新鮮,絕不允許給幼犬吃變質的剩餘飼料,以免發生腸胃病。喂飼用具要刷洗乾淨,定期消毒。

⒉羅威納幼犬的飼料要單獨配製,切不可取“大鍋粥”的辦法。

⒊管理者要親自飼喂、細心觀察犬吃食時的表情,特別是對集體飼養的幼犬,要分食單喂,防止爭食。

⒋飼喂一定要定量,不能一頓多、一頓少。

⒌防止偏食。不能只喂肉、乳等精飼料,要使羅威納犬適應配合飼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