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犬掉毛嗎 它的毛髮比較短促

羅威納犬掉毛嗎,一般狗狗都是會有掉毛的現象的,只是有些短毛狗掉毛不易被發現,但在換毛季也還是會有掉毛的。羅威納犬也是掉毛的,但是羅威納犬的毛髮是比較短的,掉毛情況不是很嚴重。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羅威納犬的情況吧。

羅威納犬毛髮比較短促,但也存在掉毛的現象。就像其它寵物狗一樣,每年的春秋季節,氣候變化溫差特別大的時候,羅威納犬就會開始掉毛,脫去身體上的舊毛,生長出全新的毛髮,以適應變化的環境。

這種由於季節氣候的影響所出現的掉毛情況,屬於狗狗正常的生理脫毛,這種情況無法避免,但是需要主人科學的管理和護理毛髮。當然,如果羅威納犬是應為,寄生蟲感染,食物過敏等情況而出現的脫毛情況,那麼首先應該到寵物醫院接受治療,讓狗狗身體能恢復健康。簡單的說,在羅威納掉毛期間,

家長應該增加狗狗梳毛的次數,合理的按摩狗狗的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促進新毛髮的健康生長。

同時,經常的梳理毛髮也可以讓它毛髮變得更加的光滑柔順,減少掉毛。在羅威納犬脫毛的時候,還應該加強狗狗飲食的管理,為它準備更多,營養更豐富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

在此期間,家長應該注重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的補給,保證羅威納犬的新生的毛髮健康光澤。最後,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清潔和養護之外,家長在閒暇時間還可以帶羅威納外出曬曬日光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