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犬有多大 身體部位比較均勻

羅威納犬有多大,狗狗的品種不一樣,它的體重標準也是不一樣.羅威納犬的食量是比較大的。那它的體重標準範圍是多少呢?公犬跟母犬的體重標準有差別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羅威納犬的體重標準情況吧。

早期的純種德系頭部就象現在的比特一樣,有發達的咬合肌,身體的外觀偏瘦一點,從早期的30年代的照片來看幾乎有點象法國博桑犬的體型(比杜賓再壯實一點)

美系的所有改良的各種犬只的共同點:碩大的腦袋,寬闊的胸部,矮短的四肢,性格的寵物化.

而德系改良的羅特威那則在兩者之間,身體部位比較均勻.

從原來的德系和美系的標準來看主要是:

身高:公犬--24-27 inches (61-69 cm.) 母犬--22-25 inches (56-63 cm.) 體重:公犬--95-130 pounds (43-59 kg.) 母犬--85-115 pounds (38-52 kg.) 事實上德系改良的羅威納,特別是東歐,俄羅斯一帶的羅威納那有許多在60公斤以上,他們認為德系改良的羅威納是一種bulky dog(體重笨重的大狗).他們的標準應該是:

公犬--67-73釐米 60-70公斤

母犬58-67釐米 48-58公斤

看來羅威納犬能長到成人的體重,所以他吃的也和人有的一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