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羅威納犬有哪些常見方法

訓練寵物狗,是在飼養狗狗過程中必須要做的一項工作,訓練寵物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並且讓它掌握一些日常生活中必要的隨行、臥下等行為都是非常有必要的。這不僅僅是讓寵物狗變得更加的聰明乖巧,而且也為主人和狗狗和諧的相處提供保障。在此,小編就簡單的介紹下,訓練羅威納犬常見方法,供大家分享。

由於羅威納犬興奮和抑制過程相互轉化比較慢,所以陰性科目和陽性科目不要連貫起來訓,否則訓練效果會很不理想。訓練之前要給出一定的散放時間,以平衡犬的神經活動過程。安排陰性科目訓練,再安排陽性科目訓練。羅威納犬一旦興奮起來就很難抑制下來。

同時羅威納犬的性反射強,一遇母犬,就要嗅聞趴跨,根本不聽主人指揮,這是一種不可消除的外抑制,唯一的方法就是避開母犬進行訓練。而且羅威納犬性情比較”倔強“,

一旦對某一科目產生抑制,就會拒絕接受主人口令,甚至逃避作業。所以訓練中飼養者一定要多準備幾套訓練方法,同時掌握的方法和分寸,較好就收。

羅威納犬有較強的野心,好奇心強,並且貪玩。因此平時在散放中應儘量少松牽引繩,除排出大小便和遊散之外,原則上都要牽引散放。否則犬的服從性和依戀性將很難培養,而且訓練的難度也會大大增加。但是羅威納犬有很強的忍耐能力,因此在訓練中飼養者可以適當的增加力度,在規範犬羅威納犬的訓練動作時,也容易馴服羅威納犬的野性,讓其變得更加的聽話服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