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犬好養嗎 全面瞭解羅威納

羅威納犬好養嗎,很多家庭可能都喜歡家裡面有一隻可愛的萌寵。羅威納犬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由於它忠誠可愛,吸引了一大堆的犬迷的青睞。但一般初飼養羅威納犬的家長都不太會照顧它們。也不太瞭解羅威納犬的習性。羅威納犬好養嗎?下面小編帶大家來瞭解一下羅威納犬的情況。

1.全面瞭解羅威納。羅威是一種比較難照顧的狗狗,在準備挑一隻之前一定要對羅威納做一個詳細全面的瞭解。你可以通過書籍或者網路讀取羅威納犬的相關資訊。這樣對羅威納犬的習性,特點,餵養等知識才能做到心中有底。

2. 尋找大型,信譽好的羅威納繁殖中心。這些地方的選購的羅威納犬大多都是健康,優質的幼犬。而如果隨便到狗販中購買的小狗,很容易出現病犬。一般很難養大。

3.從小開始就需要對羅威納進行訓練。為了培養一隻懂事的羅威納犬,

你必須從小進行訓練,因為長大後狗狗的可塑性就會降低,同時也會更難矯正它的一些行為。訓練羅威納時一定要在它的心中樹立領導的形象。千萬不要反過來讓它牽著我們的鼻子走。製作一份科學合理的訓練計畫,從簡單到複雜。基本的訓練口令包括:做下,跟隨,不吠叫。

4. 給羅威納犬各種健康護理。相比羅威納的體型,他的健康問題更讓人擔憂,如果照顧不好,很容易得病而提前夭折。我們需要從飲食,疾病,護理各方面對羅威納進行護理。

5. 羅威納是一種相對危險的狗狗,它可能會攻擊別的狗狗和不認識的人,因此不要隨便帶羅威納到人群多的地方散步,如果一定要帶羅威納出去散步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

狗狗項圈,牽引繩等。在家裡如果有客人來的話,最好提前把它關進籠子或者房間中以避免意外發生。最好的方法是從小訓練它的社會化,讓他熟悉周圍的人和狗狗。

6. 給羅威納犬充足的訓練。以保證它的體能消耗,而且更加健康。每天2個小時的散步對羅威納來說是可以實現的。但是在散步途中一定要控制住他,避免羅威納攻擊另一隻狗狗或者人。

7.每天花一點時間陪著它,撫摸它的身體,這樣能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深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