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耳蟎 注意保持耳朵的清潔

雪納瑞耳蟎,雪納瑞得耳蟎了主要原因應該是主人平時不太注意給雪納瑞清潔耳朵,或者是清潔得不乾淨。如果不保持雪納瑞耳朵的乾淨很容易就患耳蟎的。雪納瑞耳蟎怎麼辦?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治療雪納瑞耳蟎的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耳蟎是小雪非常容易得的病,病因就在於平時主人不能夠經常給雪納瑞狗清潔耳朵,或者不夠深入地清潔。想預防耳蟎,最好每天清潔狗狗的耳朵,用耳水或者耳粉,耳油也可以用,但是感覺比較油膩。清理的時候,用棉簽小心仔細擦耳朵,如果狗狗不配合,就把手洗乾淨了,用棉球沾著耳水給它擦。深度是手指(食指)探不進去了為止。也要注意勤拔耳毛,可以去寵物店、醫院、也可以自己拔,大概每個月一次。

輕度耳蟎:症狀是撓耳朵頻率高,耳朵有異味,還會分泌一些褐色脂狀體。

建議用治療耳蟎的耳油。

重度耳蟎:症狀是總是很使勁地撓耳朵,甚至把耳朵都撓破了。可能沒有異味。

主要是耳朵裡面,用耳水,把棉花沾濕了,然後伸進去擦,伸到哪擦到哪,別使勁捅。耳粉也可以,注意撒完揉揉。耳毛多了就要拔,這個要從小習慣,不用等大了。拔你應該是先去讓美容師拔,自己學著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