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吃什麼狗糧好,雪納瑞喜歡吃什麼?

雪納瑞生活中對食物的選擇要求是不高的,但是要保證小雪能健康的成長,家長還是應該為它挑選更營養健康的食物。毫無疑問,雪納瑞最合適的食物我過於專業的狗糧。當然,除了狗糧之外,一些肉類、幹素料、餅乾等食物,小雪也是非常愛吃的。但是這類食物還需要家長先加工製作才能給雪納瑞餵食。

科學研究發現,雪納瑞的飼料中,應該含有肉類250-500可,在加入等量的熟幹素料或者餅乾。當然,準備的肉類應該是脂肪含量較少的瘦豬肉、羊肉或者是牛肉,而且需要先煮熟,在切碎,將如適量的水與熟幹素料混合攪拌之後在給小雪餵食。

飼養雪納瑞家長還應該注意一點,雪納瑞在不同的成長階段對飲食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而其它的喜好也會發生變化。對於剛出生的小雪來說,它以母乳餵食,為此家長應該加強母犬的飲食管理,以滿足幼犬對營養的需求;在小雪斷奶之後,

家長可以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餵食,因為幼犬腸胃功能不強大,所以準備的食物應該以高營養容易消化為主,千萬不能增加小雪腸胃負擔。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有多種,而且不同款式類型的狗糧也非常繁多。例如,專業的減肥狗糧、幼犬糧、成犬糧、補鈣狗糧、美毛狗糧、天然狗糧等等。在選擇這些狗糧的時候,家長應該根據雪納瑞成長的實際情況,來合理的選擇狗糧。對於小雪來說,只有健康合適的狗糧,對它的成長才會最後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