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秋田犬餵養 需要進行單獨的飼養

秋田犬餵養,秋田犬是一種中型犬,它比較喜歡運動,所以需要比較大的運動量,在平時的餵養中艦長需要給比較充足的食物給它。它不僅每天需要足夠的狗糧還需要肉類供應。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秋田犬餵養的經驗吧。

在日常飼料中,每天應供肉類500克左右,再加等量的素飼料如麥片、餅乾等。肉類應先煮熟,再切成小塊,與熟的素飼料混合後供飼。還有就是秋田犬對主人非常的友好,但是對其它類的寵物卻成充滿了敵意,因此秋田犬不適合混養,而要進行單獨的飼養。

飼養的注意

秋田犬每天都會因為運動而消耗身體的大量能量,因此在食物方面,飼養者應該為它準備一些高能的食物。例如,每天為秋田犬準備500克的熟肉,在搭配新鮮的蔬菜、狗糧等等食物進行餵養,以保證秋田犬身體對營養的需求。

為秋田犬準備食物應該是新鮮可口的,

不可將上頓未吃完的食物延續到下一頓。更不能為秋田犬準備一些過期或者腐爛的變質食物。每次用餐完後的狗狗食槽,也要進行清洗消毒,以免食槽滋生細菌而危害秋田犬的身體健康。

美容注意

秋田犬的被毛稠密而美觀,每天或隔日要為它梳理被毛,特別在活動回家之後,要及時清除沾在毛上的污垢和灰塵,還應定時為它洗澡。秋田犬內毛和外毛一樣,每年脫毛2次。換毛期間要增加梳理次數,以增強血液的流通,促進被毛代謝順利和加快。注意:秋田犬內毛不能采去,但是可以用金屬梳解節和修飾。用優質中性的天然洗髮香波。用毛巾擦除水或自然風乾。檢查秋田犬的腳趾、耳朵和牙齒。應經常清理參展秋田犬肉趾間多餘的毛髮,

以增強緊湊的外型效果。

訓練注意

秋田犬平時訓練應戴上項圈和拴上牽繩,外出時要由主人牽住,以防野性發作。一般來說,秋田犬每天可以訓練2-3次,而且每次訓練最好選擇在它就餐前1小時左右,同時每次訓練的時間應該保持在15分鐘左右,千萬不能長時間的訓練,避免重複的訓練使它厭惡方案。其次,訓練秋田犬應該從幼年開始,而且需要從簡單的習慣訓練慢慢的過渡到技巧的訓練。例如,可以先開始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飲食、排便、睡覺、隨行,等到秋田犬身體發育完全之後在慢慢的開始站立、銜物、接飛盤等訓練。主人一定賞罰分明,狗狗做錯事情一定要訓斥,不能太溺愛秋田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