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吃天然糧的好處


金毛犬(詳情介紹)

有條件的家長們都希望給狗狗天然糧,給狗狗吃天然糧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天然狗糧由於其原材料的高標準保證了狗糧的高營養以及高吸收率,

而有機原料的使用避免狗狗由於農藥等有害物質殘留而形成傷害,通常天然狗糧含有較多鐵質、鎂質、鈣質等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狗狗長期食用天然糧能夠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並延長壽命。

在有機生產的理念下,天然狗糧的所有生產及加工處理過程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的農藥、化肥、激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劑等,禁止使用基因工程技術及該技術的產物及其衍生物,保證犬食用後的絕對安全。

天然狗糧提倡保持產品的天然成份,新鮮無污染,因此可最大限度保持狗糧原料的原始味道。有人認為天然狗糧的適口性不好,這是一種誤解。事實上,原料的無污染和新鮮會大大增強狗狗的食欲。

然狗糧雖然在價格上相比商業狗糧要略貴一些,但是長期使用天然狗糧能夠從根本上調理狗狗身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降低得病概率,如果將為狗狗的看病費用計算在內的話,其實天然狗糧一點都不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