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愛爾蘭獵狼犬的價格 波動幅度比較大

愛爾蘭獵狼犬的價格,愛爾蘭獵狼犬曾是國犬,現在的愛爾蘭獵狼犬的價格波動還是比較大的,由於各地的經濟水準不一樣,加上現在混合改良的也比較多,因此價格在1000-30000元波動。

愛爾蘭獵狼犬起源時期:古代19世紀;起初用途:捕狼;用途:伴侶動物。最初這種犬被凱爾特人用於捕狼,後來這種高貴的犬被羅馬人運到愛爾蘭,在19世紀下半葉,應用與古代捕狼犬有血統關係的現代犬,人們成功地育成了新的品種。由於這種犬既溫柔又忠誠,如今它們已經成為一種優秀的伴侶犬和忠實的看門犬。但是由於它們的體形較大,需要較大的空間飼養,因此,它們作為城市裡的伴侶犬不太理想。 一般適合野外生活,不適合城市生活,能適應寒冷的氣候,容易與別的犬相處,是優秀的守門犬。

愛爾蘭獵狼犬的價格大約為1000-30000元。愛爾蘭獵狼犬是愛爾蘭的國犬,可是19世紀時,

竟面臨絕種的命運,後來和蘇格蘭獵鹿犬混合改良,才保住此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