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拉稀吃什麼食物 蛋黃蘋果和胡蘿蔔

狗狗拉稀吃什麼食物,狗狗其實和人在某些方面很像,著涼了會發燒感冒,吃了涼的或不乾淨的東西會拉肚子。當碰到狗狗拉稀的時候,家長們最好給狗狗吃一些食物,否則小編就不能保證家裡面的衛生狀況了。

1、蛋黃膳

將雞蛋煮熟後去殼和蛋白,用蛋黃放在鍋內小火熬煉取油,1歲內嬰兒每天一個蛋黃油,分2-3次服,3天為一個療程,治療腹瀉,並有補脾益胃止瀉作用。另外可以適當加入穀..登益生菌,以下方法同樣適用。

2、蘋果膳

蘋果含鞣酸,有止瀉作用。蘋果一隻洗淨,蒸熟,食果肉或去皮搗成果泥食用,每次30~60克,每天3次。蘋果湯也是治療腹瀉的輔助飲料,適用於1歲內的嬰兒。

3、栗糊膳

用3~5個栗子,去殼搗爛,加水煮成糊狀,加糖調味後食用,每天2~3次,有溫中止瀉作用。另外還有桔棗茶、胡蘿蔔湯等均有健脾止瀉作用。

4、焦米湯

先把米粉或奶糕研成粉,炒到顏色發黃,

再加適量的水和糖,然後燒成糊狀就可以了。米粉加水以後再加熱,它的炭化結構有較好的吸附止瀉作用。

5、胡蘿蔔湯

胡蘿蔔是鹼性食物,所含的果膠能促使大便成形,吸附腸粘膜上的細菌和毒素,是一種良好的止瀉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