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生活中狗狗應該吃什麼食物

在日常的生活中狗狗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的選擇,當然也有很多不能夠吃的,比如洋蔥和巧克力之類的食物,狗狗們是不能夠吃的。我們應該注意些什麼食品是可以吃的,什麼食品是狗狗不能碰的,到底狗狗們應該怎樣選擇的食物,同時讓它們能健健康康呢?

1.洋蔥絕對是禁止食用的:
一般來說,體重在15-25公斤的狗狗,如果不小心吃了洋蔥等刺激性食物了,那麼在一兩天之後,家長會發現狗狗會排出紅色或暗紅色的尿蛋白,狗狗中毒症狀主要是嘔吐、腹瀉、精神萎靡不振等。在一周後會出現嚴重的貧血、黃疽等情況。經過研究發現,洋蔥對狗狗健康帶來很大影響,另外還有辣椒、胡椒、花椒、蔥等都對狗狗的胃部帶有很強刺激性,所以不適合給狗狗食用。狗狗在食用後會對血紅蛋白帶去影響,還會引起急性溶血性貧血,甚至是傷害到狗狗的骨髓呢。


2.如何製作狗罐頭:
既然生活中有很多食物不安全,那麼我們就來專門為狗狗做罐頭吧,只要自己購買食材,然後就可為狗狗做一頓豐盛大餐了,自製的絕對安全喲。準備牛肉500克、豬肝100克(也可以是雞肝哦)、胡蘿蔔一根、捲心菜一個,還可準備幾個雞蛋。


把食材洗乾淨,胡蘿蔔切碎碎的,牛肉切小塊,然後放到鍋裡翻炒(注意油別太多),大火炒轉小火燉,一直到熟透了。在該過程中你可切捲心菜,切成適當長度即可。還可準備一些營養鈣元素,都可根據狗狗生長情況來選擇。在烹飪過程中要注意適當加水,
讓牛肉與胡蘿蔔充分融合,然後鋪上捲心菜條即可。最後把豬肝切碎,打個雞蛋放進去,再來點鈣粉什麼的,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怎麼樣狗狗罐頭是不是很簡單呢?做好後放入冰箱冷藏,每次給狗狗吃用微波爐加熱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