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拉稀吃什麼藥

柴犬

關於狗拉稀吃什麼藥這個問題,很多朋友都有一定的經驗了,個人經過飼養狗狗也積累了一些關於狗狗的知識,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先治療狗狗食欲的問題。對於拉稀的狗狗,最好先看看它的食欲,如果食欲不好不想吃東西,主人們最好給狗狗吃一些開胃的東西,每次我家的狗狗拉稀沒有食欲時,我都會給狗狗吃一些營養膏,保證狗狗能攝入足夠的營養。當狗狗拉稀的時候,不要給狗狗和奶粉或者給它吃泡過的狗糧,都會加重狗狗拉稀的情況的,最好讓它少吃東西並觀察狀況。

第二在進食觀察期間,給狗狗和清水,並觀察狗狗的狀況如何,還會拉稀嗎等。如果狗狗經過禁食之後不拉稀了,那麼狗狗之前的拉稀可能就是由於食用不乾淨的東西造成的,同時也不排除狗糧的問題。如果狗狗第二天接著拉稀,禁食沒有起到一定的效果,

那麼肯定不是食物的原因了,也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在季節交換的時候狗狗以及人類都會出現因為受涼而拉肚子的現象,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給狗狗喂一些藥物並做好保暖工作。

狗拉稀吃什麼藥?當自家的狗狗出現拉稀的現象時,不要胡亂給狗狗吃藥,應該先觀察是什麼導致狗狗拉稀了,然而根據具體原因對症下藥,這樣才能徹底的根除病根。另外提醒狗狗主人當狗狗拉稀的時候,不要遺棄它一定要用心照料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