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養狗一個月多少錢 狗糧和看醫生的費用為主

養狗一個月多少錢,養狗的人士應該都知道養狗不是一筆小費用,不僅要買狗糧要花錢,看醫生也是一筆費用。用一句誇張的話說,養狗的花費不比養一個孩子的錢少,因此小編給那些想養狗狗的人士提個醒了,養狗一個月的花費小編給大家羅列了下。

1)每月常規的花銷就是狗糧,大型犬吃得多,小型犬吃得少;各個狗糧牌子價格差異也很大,這個你都可以上淘寶查到。當然也可以自製狗糧,但是要進行合理配比,還要有很多注意事項。但要記得狗狗一定不能吃人剩飯,對他身體不好。

2)疫苗還是建議打,不打,等生病了,花的錢更多。疫苗:第一年是三針六聯,一針狂犬,以後都是每年一針六聯一針狂犬。我家是去醫院打的,一針40。自己買疫苗回家打應該能便宜些,皮下注射也不是很難,但要注意疫苗需要低溫冷藏。

3)有的品種還需要美容,比如貴賓、雪納瑞,

洗澡美容也是需要一部分費用的,當然也可以在自己家解決,只要你把自己技術練得足夠好。

4)關於戶口,要看你們所在地的規定,地區不同,費用也不同。如果查得嚴,與其被沒收然後再去贖回來,還不如直接辦一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