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養狗家裡有味道怎麼辦 通風和去除異味的消毒液

養狗家裡有味道怎麼辦,養狗的話就要有心裡準備,因為如果衛生條件沒弄好的話,家裡面是會有異味的,因此平時就要注意通風,還要打掃狗狗大小便後的地方,另一方面最好買一些去除異味的消毒液。

從養了黑黑開始,樓主就很注重屋子的清潔工作,不僅是為了給自己和家人營造一個乾淨的環境,同樣屋子裡清潔乾淨對狗狗也有好處。

一開始樓主只是單純的用洗衣粉、洗衣液等工具對屋子的地面進行清理消毒,試過的朋友肯定會發現用洗衣服等擦過寵物尿過的位置,會有腥味,很難去除,甚至地面都幹掉了屋子裡也有淡淡的腥味。

後來樓主去寵物醫院買了專用的去除異味的消毒液,寵物醫生說了好多,後面介紹也寫的很漂亮,預防各種寵物傳染病,打開味道香香的不刺鼻,不能說沒有效果,只能說用來擦地去除異味效果還是不夠明顯,

樓主先後在寵物醫院買了兩款一共花了100元,但是都用來做寵物窩、玩具、墊子等用品消毒用了。擦地去異味的效果一般。以下上圖,剛剛樓主淘寶搜了一下,發現被黑了,淘寶賣的很便宜。

買了以上兩款消毒液發現狗狗尿在屋裡的異味去除的效果一般,不是很理想,又試了安利,同樣不行。

後來聽說了叫寶、寶潔的這個消毒用品,買來實驗了一下,裡面是一片片單獨包裝,味道有點類似八四消毒液。用水化開擦地,只有淡淡的巴斯消毒液味道,不想八四消毒呀那麼濃,地面幹了以後屋子裡什麼味道都沒有了,不會有之前那種淡淡的尿腥味。

後來只要來樓主的朋友,一進門樓主都會問,有沒有別人家養狗那種味道,

朋友們表示什麼味道都沒有很好,後來推薦給朋友一起用。現在一直在用,但是清洗狗窩和狗玩具的時候樓樓用的都是上面那兩款,寶寶潔只用來擦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