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布偶貓品相問題:布偶貓為何這麼貴?

2270

布偶貓是貓中貴族,雖然是個大塊頭,卻有著溫順的性格和柔軟的毛髮,不僅惹人喜愛,還引得很多貓奴們趨之若鶩,但是布偶貓品相問題卻又困擾著大家:布偶貓價格那麼貴,萬一買到的布偶貓品相不好怎麼辦?所以建議大家,在購買布偶貓之前,多瞭解一些布偶貓品相,多詢問一些布偶貓的價格,儘量以最合理的價格買到品相最好的布偶貓。

一、布偶貓品相判定

布偶貓眼睛藍色,身軀強壯且被毛蓬鬆,喜歡親近人,但是布偶貓的成熟緩慢,通常要到四歲才能在體重和大小上完全發育成熟,

身體上的花色也會隨著年齡慢慢變深,直到兩歲時才完成定性。關於布偶貓品相,我們可以從頭部、身體和毛色三個方面綜合判定,下面我們就來說下,什麼樣的品相才是最好的。

1.頭部:布偶貓頭部寬廣的修改楔形形成略顯圓潤的輪廓,有一個略顯圓潤的額頭,耳朵之間為平面,顱骨中等大小。頭部側面可見額頭曲線柔和,鼻子最後一段為直線,下巴發育良好、強壯,與上唇和鼻子形成一條直線。耳朵中等大小,為修改的楔形的延長,耳根寬,耳朵微微向前傾斜,耳尖圓。眼睛藍色,形狀為橢圓,寬度適中,瞳孔外延與耳根內邊緣連線為垂線。


布偶貓品相頭部解析

2.身體:軀幹中型至大型,整個胸腔輪廓長而寬大,臀部略高於肩膀,肩胛寬廣不突出,下腹部脂肪是可以接受的,臀部和後腿的脂肪會更多一些,骨骼重而結實,骨骼密實,長度中等,和身體比例均衡,後肢略高於前肢,腳大而圓,尾巴長,長度相當於從肩胛到臀部的體長。


布偶貓品相身體解析

3.毛色:毛在貓脖子處和臉的邊緣處最長,形成一個圍脖一樣的外觀,臉部短毛,毛從頭頂穿過肩胛再到背部長度慢慢增加,兩邊和腹部處為中長毛,前腿處毛濃密,中短毛,後腿處中長毛,濃密、羽毛般、爪子有簇狀羽毛般的毛,環狀的頸毛是最理想的。毛質絲滑。

二、布偶貓品相決定價格

我們都知道布偶貓價格昂貴,但是也經常看到有人在網路上發佈幾千元的布偶貓,品相又超級好,這種情況通常是貓販子盜用圖片的,所以不要輕易相信,同樣一隻血統純正的布偶貓,由於品相的不同它們之間的價格是相差是很大的。布偶貓的基因很不穩定,尤其是繁殖品相很對稱的雙色布偶貓是很難得的。所以一隻塞級的雙色布偶貓,相對要比重點色的布偶貓在價格上要高。賽級的布偶貓價格我們就不用多說了,這並不適合在家裡當做寵物飼養,如果喜歡布偶貓,可以選購一些寵物級的,價格上也會公道很多。

用一分錢一分貨來形容寵物的買賣雖然不好,但是卻很真實,一些布偶貓品相好的,價格在萬元上下那是輕輕鬆松可以達到的,

一些布偶貓品相稍微差一點的也要幾千塊,可以說這是一種不便宜的貓,而一些布偶貓品相特別優異的話,幾萬元也是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