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秋田犬吃什麼狗糧好?長得快?

逛逛寵物商店,看看淘寶寵物商店,發現狗糧的品牌實在是太多的了。我們說,養狗就應該為它選擇合適的食物,簡而言之就是狗狗就應該吃狗糧。那面對這琳琅滿目,款式多樣的狗糧,我們又應該為秋田犬選擇哪一種呢?哪一款才是最合適給秋田犬吃的呢?哪一款狗糧才能讓秋田犬長得更快,更健康呢?

首先我們來大致的羅列一些已經知道的一些狗糧品牌。如,麥頓、歐冠、麥德林、法國皇家、冠能、貴族、愛慕思、巴西淘淘、康多樂、寶路、珍寶、雷米高、諾瑞、開飯樂、艾爾、好主人、愛貝、比瑞吉、喜樂比、海洋之星、魚子醬、發育寶、淩采、渴望、福摩、韓國BOTH、英國豪爵、妙趣、藍爵、雅思、百利等等

以上都是一些我們日常能剪刀,而且聽聞比較多的狗糧品牌。在這麼的品牌中要為秋田犬選擇一款最合適是不是有些困難呢?小編認為,要為秋田犬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除了要看品牌、品質之外,

還應該根據寵物狗的實際情況來進行篩選。

第一,要知道秋田犬目前所處的成長階段。例如,幼年的秋田犬處於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一定要全面充足。而且幼犬秋田身體比較脆弱,腸胃功能也比較脆弱。因此在選擇狗糧的時候,應該購買專業的幼犬狗糧。等到秋田犬成年,在購買專業的成犬糧。

第二,可以根據秋田犬的實際口味來選擇合適的狗糧。我們知道,同一個品牌的狗糧肯定會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如幼犬狗糧,成犬狗糧,天然狗糧,雞肉味狗糧,鹿肉味狗糧,牛肉味狗糧等等。在購買之前,可以先觀察秋天的口味喜好,再來選購一款狗糧。避免買回去的狗糧,秋田犬不吃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隨著科學技術水準的提高,狗糧的品質也得到很大的提升。一般來說狗糧中都含有蛋白質、礦物質等較多的營養物質,能滿足狗狗成長期對營養的需求。當然,在選中一款狗糧的時候,我們也要仔細的查看狗糧營養表上的比例,為秋田犬選擇一款最為合適的狗糧,才能讓它長的更好,更快,更健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