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吃草怎麼辦,什麼原因?

邊境牧羊犬是雜食性動物,但生活中多以肉食為主,野外生活的邊牧犬也偶爾會吃吃青草,這也屬於正常的飲食行為。但是,如果發現邊牧犬過量的吃草,那麼家長應該引起重視。因為過量的吃草就是代表邊牧犬身體存在異樣。

邊牧犬過量吃草主要的原因有兩個。首先它可能是自我治病的行為,因為邊境牧羊犬體質本身有自行何成維他命C的功能,因此它一般不需要額外的去補充維他命C,但是它的這種身體功能偶爾也會失效,因為合成功能的喪失,它無法自行製造維他命C,那會使他們對抗病毒的勉疫力降低, 所以會去吃草來補充維他命C。

其次,在邊境牧羊犬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它也會去尋找含有水楊酸的植物根部來吃,因為水楊酸也是我們製造阿斯匹淋的原料,這對緩解邊境牧羊犬身體不適有很好的幫助。同時這類植物低矮又甜美,

美味可口得到邊境牧羊犬的喜歡,因此它也會主動去尋找這類植物偷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