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邊境牧羊犬吃什麼好

邊境牧羊犬是智商最高的狗狗,接飛盤、銜物坐立等一學就會,學習能力非常強,天資聰穎。性格也很活潑,對人友善,很多養邊境牧羊犬的人都想知道邊境牧羊犬吃什麼?邊境牧羊犬吃什麼好?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邊牧犬種腸胃均比較虛弱,尤其幼犬,易患腸炎等疾病,所以在日常餵養中要注意少吃多餐,並且要保證食物柔軟。主要吃一些消化快的食物,人吃的東西它也會吃,不過最好還是給邊境牧羊犬吃狗糧最好,這樣對它的腸胃傷害不大。適當餵食優酪乳,以幫助消化,但不要給喂普通牛奶,反而會導致它們胃部消化不良。邊牧吃的不是很多,但吃的一定要有營養,營養方面的問題跟不上就會導致一系列的健康問題,另外要注意日常飲食中它的水的比例。

高熱量和高營養的食物是邊境牧羊犬幼犬在挑選方面的重要注意的地方,還要富含蛋白質。

建議餵食天然狗糧 ,經過配比較為均衡的製作的豬肉,牛肉,羊肉它們也很喜歡,同時每天補充一點蔬菜肉糜粥,即胡蘿蔔配大骨、肉糜、蛋黃適量,米,煮到肉爛菜爛喂給幼犬,不僅幼犬胃口好,同時也可以較為全面補充營養。

2.邊境牧羊犬飲食注意事項:葡萄、巧克力等食物是嚴格禁止餵食的,

不要喂邊境牧羊犬調料,比如醬油、味精、糖、花椒、大料這些調料品等。

還有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也不適合它們,如大豆、芝麻等。不要餵食人類喜歡吃的零食給它們吃,比如冰淇淋,口香糖,蛋糕洋蔥等刺激性的食物,鹽分含量相對高的食物,腐爛啊,冷凍變質的食物也是堅決不能給狗狗吃的。邊牧的食欲旺盛是很正常的,如果想給狗狗適當變化一下糧食,可以用煮熟的瘦肉加入它的狗糧中去。也有人會說道,平常骨頭不是狗狗們最喜歡的嗎?狗狗到底能不能吃一些骨頭呢?狗狗啃大骨頭也是不能將大骨咀嚼吃食的因為大骨頭比較硬,而它們也不能吃食細小的骨頭,

那樣口腔和腸胃就容易刺傷,尤其是魚刺、魚脊骨這類更不可讓狗狗誤食。其實,狗狗喜歡骨頭是因為它本性遺傳,主人可以購買磨牙棒給邊牧磨練牙齒,也可以給它當玩具玩耍。

3.生病時飲食的注意事項:這個時候我建議大家可以讓狗狗們吃一些恢復食欲、消化、並且有利於治療便秘、貧血等問題的食物,就比如 蘋果、 香蕉、胡蘿蔔等等:

4.邊境牧羊犬喜愛的零食:為了獎勵表現有優秀的狗狗,時常主人們在訓練的過程中或許會想到給邊牧準備零食,條件一般的主人給它們常用的零食主要有火腿腸、小麵包、肉條等,條件者較好的主人就會選擇用有豐富營養元素的零食。但是不能一昧的寵著它們所以給邊牧要適量提供零食,

訓練前配合一些零食獎勵可以讓它們更集中精力的去訓練,但之後就要慢慢停止零食獎勵,以它們真正訓練的去一本正經的去訓練。太多的零食對它們身體也不太健康,飯前食用零食後很容易影響到食欲,狗狗就容易出現挑食的情況。

好了,以上內容就是養一條邊境牧羊犬所必須知道的飲食知識了,看了之後大家都能知道邊境牧羊犬吃什麼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