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拉肚子吃什麼藥好 最好不要隨便用藥

狗狗拉肚子吃什麼藥好,狗狗拉肚子的主要原因是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因此家長們對狗狗的食物一定要把關,至少要衛生。幼犬有時候因為腸胃消化比較弱,因此家長們要關注狗狗的食物,最好避免狗狗拉肚子的情況出現。

1、購買適當的狗糧,不建議專門吃一種品牌的狗糧,另外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罐頭狗食、非乾燥的食物;每天應倒掉小狗吃剩的乾糧;

2、不要喂小狗堅硬的雞骨頭或魚骨頭;不要把貓糧當作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不要給狗狗吃太油膩的東西,例如人吃的湯,狗狗吃了之後容易拉肚子!

3、注意不讓狗狗著涼,天氣冷的時候,準備好一個狗窩,給狗狗一個溫暖舒適的環境。

4、狗狗拉肚子不能隨便用藥,要看什麼情況,有朋友給狗狗用的是氟派酸和黃連素,這個不可以給狗狗吃的,

有毒副作用,對腎功能也有影響。切記!

5、你仔細想想,看看屬於那種情況。一般單純性的拉稀,可以餵食些穀登益生菌,這個主要成分是凝結芽孢桿菌、嗜酸乳桿菌、嬰兒雙歧桿菌,對於治療狗狗的腹瀉在論壇裡非常有好口碑!一次一小包,粉末狀拌在狗糧裡或者溶解後直接喂,這個都沒有問題。

6、如果狗狗的精神狀態不佳,體溫升高。嘔吐或者水樣pp就一刻不要耽誤,去醫院確診治療。細小或者犬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是單純性的腸炎一定要及時治療,拖下去成為慢性腸炎或者病毒感染也會發生細小或者犬瘟,即使你打了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