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拉肚子吃什麼藥 分析清楚導致的原因

狗狗拉肚子吃什麼藥,狗狗和人是一樣的,也會有拉肚子的時候,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拉肚子也不僅僅是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是腸胃問題等等,因此鑒於各種情況都有,所以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析分析。

第一步、先治療食欲問題,拉稀的狗狗先看看食欲問題,如果食欲不好,可以給狗狗吃些一些開胃的東西,我家的狗狗拉稀不愛吃東西,我就給他吃一些營養膏。這個時候,要避免狗狗喝奶粉,或者是泡的狗糧,有的朋友甚至給狗狗禁食一天觀察。

第二步、禁食觀察期間,給狗狗喝一點清水,以便看看狗狗是怎麼樣子了,第二天還會拉稀嗎?如果不拉稀了,可能的原因在於狗狗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原因有很多,可能大家帶狗狗去玩,狗狗不懂事,就亂吃東西了。不排除狗糧的問題!!!

不少一些劣質狗糧,吃那麼一頓兩頓沒有問題,

而吃多了狗狗的健康問題就來了,最好大家選擇狗糧第一不能貪小便宜了,第二注意一些口碑,比較厭惡一些狗糧,明明是劣質品,還自稱是天然糧,吃了不是便秘就是拉稀,我就買過一些導致狗狗便秘,煩死了。

第三步、如果不是食物,那麼看看天氣情況,特別是季節交換的時候,人都容易著涼拉肚子,狗狗也不例外啦。遇到這種問題,人可以吃一些保濟丸、藿香正氣水、益生菌來治療拉肚子,注意保暖,一般都沒有什麼事情,而狗狗呢?

首先要給狗狗一個溫暖的狗窩,另外吃一些狗狗用的益生菌,例如穀登益生菌,這是很有必要的,切勿也給它吃人用的,第一把握不好量,另外效果方面就怕害死狗狗。

第四步、狗狗平時的腸胃是不是有問題呢?得了腸胃炎、胃潰瘍之類的,

有人就馬上給狗狗用藥啦,結果狗狗莫名其妙死了,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其實狗狗腸胃一般性問題,拉稀、腸胃不好、挑食厭食、消化不良,都可以通過穀登益生菌來調理,有的狗狗3天就可以了,久一點的話,一周就恢復正常,不必到寵物醫院,花費一筆又一筆的費用來檢查,開藥。

第五步、非得去醫院的話,就是狗狗得了細小、狗瘟方面的疾病了。怎麼判斷狗狗得了細小呢?問過一些寵物醫生,是這麼來說的,細小病毒的血常規檢查,看白細胞,白細胞越低病毒越嚴重。有時貧血紅細胞就會降低紅

病初表現發熱(40℃以上)、精神沉鬱、不食、嘔吐。初期嘔吐物為食物,即之粘液狀、黃綠色或有血液。

一天左右開始腹瀉。病初糞便呈稀狀,隨病狀發展,糞便呈咖啡色或番茄醬色樣的血便。以後次數增加、裡急後重,血便有特殊的腥臭味,數小時後病犬表現嚴重脫水症狀,眼球下陷、鼻境乾燥、皮膚彈力下降、體重明顯減輕。對於腸道出血嚴重的病例,腸內容物腐敗可造成內毒素中毒和彌散性血管內凝血,使機體休克、昏迷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