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波利犬有什麼缺點 運動量大體味較重

波利犬有什麼缺點,波利犬原產地是在匈牙利,又稱為胡犬,作為牧羊犬的一種,波利犬要是飼養的話就需要主人的細心陪伴,另外波利犬耐熱性比較差,而且波利犬的運動量比較大,因此體味也比較重,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波利犬的缺點。

1. 提供適當的鍛煉。幼犬需要足夠的鍛煉以保證其瘦削健康,以防過胖損傷關節骨骼韌帶。成犬需要更多的運動保持瘦削體型,但潮熱的天氣應避免以防過熱。如果鍛煉不足或者獨處時間過長就會無法無天。

2. 提供足夠的社會交流。需要接觸友好的陌生人和動物,以説明它分辨好人和壞人降低警覺心。

3. 如果家裡有小孩子,不建議養,因為三歲以前的大波利犬旺盛常常跑來跑去對小孩子存在安全隱患。

4. 會想要統治或者進攻陌生狗。對貓也不能很好相處。

5. 掉毛嚴重,甚至在你的食物中,確信你能容忍。

6. 有忠於主人的心,使得由其他人撫養和訓練變得很困難。

7. 如果你不能訓練它尊重你,它會變得想要掌控你,你必須讓它知道你的命令它需要嚴格服從和始終如一的執行,不能打任何折扣。

8. 除非你住獨門獨戶的別墅,否則不要把它放到院子裡,否則它的叫聲會讓你成為社區公敵。

9. 坦白說它並不是一隻,能被能力不足的人控制的犬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