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揭秘邊境牧羊犬有什麼優缺點

邊境牧羊犬外貌瀟灑美麗,智商在犬類排名中位列第一位。在人們的眼裡它性格聰穎機靈,開朗活潑。當然,邊境牧羊犬的確有它很多的優點,而且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和讚賞。但我們更加明白,邊境牧羊犬也有缺點,也許兼具了優點和缺點的邊牧才會變得更加的完美。

邊境牧羊犬的優點,首先就是其有很高的智商,它們智力相當於6-8歲的兒童,當然具體到每只邊牧犬,它們的智力也存在明顯的差異性。同時,邊牧犬還有很高的服從性,而這也是邊牧這種工作犬能成為非常合適的家庭伴侶犬的原因。

邊境牧羊犬還有著非常美麗的外表,它有犬類熊貓之稱,當然這是由於它們擁有黑白花色分佈的毛髮,就和熊貓的黑白花色一樣。此外,在2月齡之前的邊牧幼犬,體型圓滾,步態蹣跚,看起來就更像一隻小熊貓,非常的美麗漂亮。此外,邊境牧羊犬還有著團結、強烈的等級觀念,

同時它們對主人熱情忠誠,而對陌生人則警惕敏感。

說到邊境牧羊犬的缺點,主要可能是它過於高的智商,有時候它就像頑皮的兒童一樣。生活中還會與主人鬥智鬥勇,以此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同時邊牧犬又有著非常充沛的精力,它們需要很多的運動,而且特別喜歡且擅長接飛盤、越過障礙物、巡迴等運動。很多時候,在主人已經精疲力盡之後,它還意猶未盡,會不停的運動跑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