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梗有什麼缺點 具有攻擊性

邊境梗有什麼缺點,每種犬類都有不同的性格特點,生活上也有不同的優缺點,可能就是因為這種不同的性格特點吸引愛犬者的喜歡,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於邊境梗的優缺點,想要飼養這種犬類的家長們可以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

邊境梗是梗類體型最小的犬種之一,他有典型的梗犬性情。性格活躍開朗,富有感情,喜歡玩耍。因為服從命令,所以是只容易被訓練的梗犬。

邊境梗強壯結實、活潑、有耐性而且敏捷,肩部、軀幹和身體的前後段都相當狹窄。邊境梗就是一種不知疲倦,努力工作而且充滿勇氣的工作犬。沒有其穿不過的牆和攀不過去的障礙物。

因為邊境梗是一種可以鑽到地下的、追隨馬匹的工作梗,所以要求其形態理想以適應工作需要。不允許與其理想的形態有偏差,否則會削弱其控制挖掘和追蹤的能力。因此,

它必須機警、活潑、敏捷而且能夠擠過窄洞和快速穿過任何地帶。它的像水獺樣的頭是其特徵,典型的梗犬性格。

有攻擊性。在野外,他的意志象釘子一樣堅強,玩“他們過來”的遊戲並進行驅趕。邊界梗不需要在某一個特點上特別突出和誇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