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吃什麼狗糧好 營養又均衡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吃什麼狗糧好,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是屬於小型犬,因此在狗糧的選擇上就要有所慎重,一方面要顧及到貝吉格裡芬凡丁犬的年齡大小,另一方面則要顧及狗糧是否均衡。今天小編就簡單的介紹下。

由於犬類的腸胃與人類的不同,狗狗必須吃專門為狗狗定制的狗糧,而不宜經常吃人吃得飯。

第一,人吃的食物過咸,有時還會為了美味添加一些辣椒或薑一類的調味劑,這些東西對狗狗的健康是有危害的。

第二,由於人吃的食物味道都比較重,狗狗吃多了這種食物就會對平淡無味的狗糧沒食欲,不喜歡狗糧淡淡的口感。 最適合狗狗的食物構成: 適合於狗狗特殊消化系統的食物構成應該是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含有犬類適合食用的成分,並且不含有狗狗不能適應的成分: a、富含蛋白質的新鮮肉類

b、少含穀物

c、低碳水化物

d、豐富的水果和蔬菜

e、有助於健康的植物製劑:一些優質糧食為了防止狗狗的尿結石問題,會在配方中降低鎂離子的含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