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身上有蟎蟲用什麼藥 蟎蟲病容易反復

狗身上有蟎蟲用什麼藥,每次季節交替的時候總是特別潮濕,這個時候寵物容易感染皮膚病,喜歡去潮濕的草地裡玩的狗狗更是容易感染蟎蟲或者其他的寄生蟲,這個時候主人要把蟎蟲、真菌、和寄生蟲區分來,然後根據自己的狗狗的情況進行解決,那麼現在小編就要說的是狗狗感染了蟎蟲的狀況。

症狀:身上癢,局部脫毛,出現紅斑,嚴重時出現膿腫。

蟎蟲病會傳染。如果有家中有其他寵物,記得要把它們隔離起來,不讓它們接觸,以防止疫病傳播。

該病發生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1、沒有按時和及時的對寵物進行驅蟲。

2、寵物喜歡去陰暗潮濕的地方去玩耍,在這些地方感染了蟎蟲。

預防該病的措施:及時對寵物進行驅蟲,儘量不讓寵物去陰暗潮濕的地方玩耍,玩耍後要記得消毒。按時給寵物洗澡,並且要用寵物專用的沐浴露。(人的皮膚是弱酸性的,

狗的皮膚是弱鹼性的,用人的沐浴露會對狗狗刺激性比較大,出現掉毛等情況)

如果狗狗不慎得了蟎蟲病,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治療。蟎蟲病容易反復,儘量吃藥打針和外用一起治療。同時要對狗狗經常去的場所和用具進行消毒處理,以防止交叉感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