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身上有蜱蟲用什麼藥 要消滅成蟲還要預防蟲卵

狗狗身上有蜱蟲用什麼藥,蜱蟲不僅會依附在狗狗身上而且會爬到人身上,所以當你在狗狗身上發現蜱蟲的時候一定要及時進行處理,不然等情況嚴重了不僅狗狗會因為被蜱蟲吸血而身體不好,而且蜱蟲還有可能對你以及你的家人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消滅狗狗身上的蜱,可以用手捕捉,或用煤油、凡士林油類塗於寄生部位,使其窒息後拔除。拔出蜱時,應使蜱體與狗的皮膚成垂直地往上拔,以免蜱蟲口器斷落在狗體內,引起局部炎症。捉到的蜱,應立即殺滅。另外,可用0.1%辛硫磷、0.05%蠅毒磷、1%敵百蟲、0.5%毒殺芬、0.5%馬拉硫磷或0.05% 地亞農等藥液進行噴灑、藥浴或洗刷,均能殺死狗身上的蜱類。

用室內消毒液對狗窩進行噴灑消毒,注意濃度,不要傷害到狗狗。

清除狗狗身上可見的蜱後,要用藥以進一步消滅和預防可能殘餘的蜱及蟲卵。推薦福來恩滴劑,安萬克滴劑(或者噴劑)用福來恩滴劑的時候前後48小時不要給狗狗洗澡,

只需要一支滴在狗狗的頸部,被皮膚吸收後就會起效,寄生蟲會在24小時內殺滅,並且80天之內不會再有蟲蟲光顧!簡單!安全!適用于4周齡以上的幼犬及懷孕補乳期的母犬。

帶狗狗外出,特別是經由草叢中玩耍過後,一定要詳細檢查狗狗身體是否存有這種怪物,一旦帶回家中後果不堪設想!蜱會傳染給人,所以操作時要格外小心。一旦被傳染,應立即到醫院就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