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每天曬多久太陽 每天兩小時的日光浴

2456

狗狗每天曬多久太陽,其實狗狗和人類是一樣的,平時多曬曬太陽有利於狗狗的骨骼發展,特別是到了冬天,曬曬日光浴對狗狗的身體是百利而無一害的,而且至少兩小時,但不能暴曬哦。今天小編總結了幾點狗狗曬太陽的好處。

先來說說我們都知道的一點醫學常識:第一,維生素A對維持夜間的視覺和上皮細胞的完整有重要作用,可以防止由於維生素A缺乏而引起的夜盲症;第二,維生素D有幫助鈣的吸收和促進骨骼鈣化的功能。而這兩點與曬太陽又有莫大的關係。

研究證明,帶狗狗經常曬曬日光浴對其身體非常的好。溫暖的陽光可以很好的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促使新陳代謝更正常。此外,正常狗狗皮膚中含有一種 7—脫氫膽固醇,在紫外線照射下,也可轉化為維生素D3,且可以更好的促進狗狗骨骼對鈣質營養的吸收,這樣就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產生佝僂病等骨骼疾病,

保證寵物身體健康咯。

狗狗曬太陽除了有以上一些好處之外,還有一個好處。我們知道陽光中的紫外線有殺菌作用,因此人們習慣利用這一天然的饋贈來進行日常的殺菌(曬曬被子等等)。針對寵物狗來說,陽光中的紫外線也可以更好的殺死其身上的一些病毒細菌,如此便可以更好的保證寵物狗健康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