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身上有腥味 防止狗狗接觸異味

狗狗身上有腥味,其實以小編看來所有的狗狗身上都會有著一些味道知識味道大或者小的區別,有些狗狗的體味本來就比較重,然而當狗狗身上很腥,讓你覺得受不了的時候看看下面說的幾點是不是對你有用呢?狗狗身上有腥味怎麼辦?

狗狗身上的腥味多半是因為長時間沒有清潔整理造成的。當然,也有可能是狗狗長時間接觸一些有腥味的東西,這些以為就感染到了狗狗身上,因此才會散發出腥味。要解決這個問題,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定期給寵物狗清潔身體,保持身體乾淨。同時也要防止狗狗再去接觸那些異味濃重的東西。

給狗狗消除身上的腥味,可以嘗試給它洗澡。注意,如果是在冬天一定要選擇在溫暖的室內給狗狗洗澡。洗澡的時候應該選擇使用專業的寵物香波,這樣的香波更適合狗狗使用。注意,在夏天的時候給寵物狗洗澡可能要更頻繁一些,

因為狗狗夏天的時候更容易變髒。而冬天的時候洗澡週期可以適當的延長一些,根據實際需求來給寵物狗洗澡就可以了。

給寵物狗洗澡並不是什麼難事,當然如果主人實在無力給寵物狗洗澡,那麼也可以帶狗狗去寵物美容中心,請專業的寵物美容師給狗狗洗澡清潔身體,順便做個全身美容也是不錯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