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買狗糧應該注意什麼 購買狗糧注意營養均衡

買狗糧應該注意什麼 養狗狗的家長們經常會選擇買一些狗糧,但是各位注意了,買狗糧的時候應該要注意多元化,狗狗也是需要營養均衡的搭配,這樣它們才會在長身體的過程中不會出現感冒等症狀。另外,家長們要注意,有時候也是需要自製一些狗糧的。小編今天就收集了一些狗糧種類。

1.乾糧是不夠的

有些家長認為寵物狗光吃狗糧太單一了,而且小小的狗糧能夠提供什麼營養呢!還有些家長認為寵物食品製造的時候用的都是下腳料,也許會影響寵物狗的成長發育。實際上大品牌的寵物食品的顆粒是採用嚴格挑選的原料製成,能夠為寵物狗提供最理想的均衡營養。

2.寵物可能會因為咬顆粒而弄斷牙齒

部分家長擔心年幼寵物狗長期食用狗糧會影響它們堅固的牙齒呢?其實寵物狗和貓咪並不咀嚼它們的食物,它們只是撕裂或者咬碎食物,

而寵物食品顆粒的形狀與質地是根據品種,年齡,形態特徵而量身定制的,並且每一個差異都已經被考慮到了!

3.制食物比顆粒營養更均衡

很多寵物狗的家長認為自製食物比狗糧營養更均衡,而且可以更換不同口味的食物給寵物狗吃,但是您的寵物狗真正需要什麼樣的營養成分呢?它每天需要多少能量的攝入?您做的食物中到底含有多少蛋白質呢?但是如果您要選擇給寵物狗飼喂狗糧的話,寵物食品製造商已經幫助您解決了以上問題,而且還為寵物狗提供了真正的均衡飲食。

4.自製食物更便宜

如果您想要為寵物準備一份營養均衡的食物,您需要大約50種原料。製作這樣的食物遠比購買頂級寵物食品更昂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