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買狗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呢

很多人第一次想買狗,但是不知道應該去哪買,那麼買狗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呢?第一次買狗狗的時候也被騙了,在網路上購買了一隻很便宜的小狗,看起來非常的可愛、機靈,可是帶回家後1個星期就死掉了。當然,在後來的買狗過程中積累了經驗終於買到一直健康活潑的寵物狗。其實,在買狗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一些事項,就可以防止被騙。

提醒一:不要隨便在網路、地毯小販處購買寵物狗。當然網路上也有正規狗販銷售,但在選購商家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最好是多選幾家商店,在全面的對比之後選擇一家信譽好,有售後保證的商家來購買寵物狗。

提醒二:對於那些標價過於便宜的狗狗一定要警惕,比如說,一隻正常健康的狗狗其價格可能在1000-2000左右,然而商家標注的價格在200或者是400,對於這種“天上掉餡餅的的好事”就一定要警惕,很有可能幼犬表面上看起來不錯,

其實是“星期狗”,買回去過不了幾天就發現感染細小、犬瘟而死去。

提醒三:在確定選擇狗狗之後,最好能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或者讓商家出示正規的醫院證明,證實寵物狗的身體是非常健康的。如此,才能最後將狗狗帶回家飼養。

在選購寵物狗的過程中一定要保持頭腦清醒,不能只聽商家的一面之詞,自己應該仔細檢查狗狗的外形、身體是否健康。你可以給狗狗喂一些食物,觀察它對周圍的反應。同時可以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看看骨骼發育是否正常。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