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能看家嗎?博美會看門嗎?

狗狗的品種有很多,如杜賓、博美、吉娃娃等等。在人的印象中,狗狗的天生職能就是看門守衛,所以很多人都認為只要是狗都應該能擔任看門一職。其實並非如此,就拿博美犬來說,是否能看家,能否完成看門的任務還有待進一步驗證呢。

小編曾見過博美犬看門,而且盡忠職守。每當有人踏入它家的時候,乖巧的博美都會叫起來,朝著陌生人仔細的聞一聞,在反復大量並且得到主人的指令之後,它才能恢復安靜。但並非所有的博美犬都是如此,博美犬的性格天生就比較開朗,它們對人類有著非常和善的心態,它們能與主人親密無間同樣對陌生人的警惕也就不會太高。所以,要想讓你的博美犬成為看家能手,你還必須對它進行嚴格的訓練。

其實小小的博美犬也有一些看家的潛質。雖然它性格開朗,有時候對陌生人的警惕性比較低。但這種小小的博美有著大大的勇氣,

它們的膽子大,就算面對再打的狗,它們也不會畏懼害怕,在關鍵時刻博美也會沖上去與敵人搏鬥。特別是在遇到突發情況時,它勇敢兇悍的一面也會展現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