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驅蟲藥怎麼喂 不要過量用藥

狗狗驅蟲藥怎麼喂?驅蟲藥人類每年都要吃,狗狗每天吃的食物並沒有那麼衛生,長蟲子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沒有定期給狗狗吃驅蟲藥,可能導致狗狗的營養不良,狗狗應該怎樣吃驅蟲藥,主人應該怎樣喂狗狗驅蟲藥呢?

 

的小編來給主人們介紹關於狗狗吃驅蟲藥的劑量以及懷孕的狗狗應該如何驅蟲,狗狗驅蟲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不要過量用藥。驅蟲藥在1歲之前3個月吃一次。

1歲後1年一次就可以了。如果吃一段時間後。

金毛沒有拉蟲子或者吐蟲子的話就不用再吃驅蟲藥了。驅蟲藥吃多了對於狗狗有很大的危險的。

二、不要過度補鈣還有就是有些狗主怕因為給金毛打蟲。

怕狗狗營養不良。

給狗狗補鈣或者營養品。千萬不要這樣做。金毛是很容易患上chd(髖關節發育不良)的。

而補鈣過盛是這種病的最大的導火索。

三、懷孕母金毛要特別注意。

如果您的母金毛懷孕了。

那最好不要服用甲苯噠唑或者腸蟲清。

因為這些藥物對於狗母親肚子中的小金毛有可能會有危險。如果驅內寄生蟲也可用害獲滅(伊維菌素)。

一次皮下注射即可。

劑量遵醫囑。

四、愛心補充金毛平時一定要掌握一些常見的金毛護理常識。比如定期打預防針。同時在為愛犬驅蟲前。

最好要先化驗愛犬的糞便。

以確定主要是哪種寄生蟲的感染。

然後再針對於性的用藥。這樣的效果既快又安全。金毛很容易患上肉皮兒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