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舔驅蟲藥怎麼辦?會中毒嗎?

飼養寵物狗要定期為它驅蟲,而狗狗驅蟲主要有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兩種。體內和體外驅蟲方法不一樣,而且使用的驅蟲藥物也不一樣。給狗狗體內驅蟲主要選擇內服的驅蟲藥,而體外驅蟲主要選擇噴劑等外用的驅蟲藥。然而,有時候在給狗狗體外驅蟲之後,它們會習慣性的去舔舐驅蟲藥,那這應該怎麼辦,狗狗會中毒嗎?

日常生活中,的確存在狗狗因為誤舔舐驅蟲藥而中毒的情況。當然這存在一個劑量的問題,在日常生活中,作為家長在給狗狗驅蟲之後都要做好保護措施,防止狗狗去舔舐驅蟲藥,要防止狗狗出現這種驅蟲藥中毒的情況。

一般來說,給狗狗使用驅蟲藥之後,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給它帶上伊莉莎白圈,這就就可以很好的防止狗狗去舔舐自己的身體,防止中毒了。當然,如果寵物狗已經舔舐,而且已經有類似中毒病症了,

那麼請趕緊將寵物狗送往醫院,接受必要的治療,千萬不要耽誤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