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新手】狗狗怎麼驅蟲?狗狗驅蟲藥怎麼吃?

在狗狗出生後不久就要注意為它驅蟲。生活中狗狗驅蟲是指狗狗通過吃驅蟲藥片,來驅除狗狗體內的寄生蟲。常見的體內寄如生蟲,蛔蟲、絛蟲、球蟲等等,這些寄生蟲嚴重影響著狗狗的日常生活和身體健康。那麼生活中,應該怎麼給狗狗驅蟲呢?寵物狗驅蟲應該吃什麼藥物呢?

給狗狗驅蟲的藥物很多,寵物醫院都有賣的。通常寵物醫院裡會有兩大類驅蟲藥,國產的和進口的,如果家長不懂得該選用哪種驅蟲藥,那麼可以先問問醫生。注意,為寵物狗購買驅蟲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管道,或者到寵物醫院購買。而不要為了貪圖便宜就選購一些三無產品,這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是存在極大隱患的。

此外,狗狗驅蟲藥物的分量也要注意。寵物醫生都是嚴格按照狗狗的體重來確定狗狗的用藥量的,所以你在給狗狗餵食驅蟲藥物的時候也要嚴格按照規定來。

不要認為吃了四分之三的藥物,還剩下四分之一有些浪費,所幸就全都給狗狗吃了,這樣的做法是完全錯誤的哦,情況嚴重的話還會要了狗狗的小命。

給狗狗吃驅蟲藥要在儘量不影響驅蟲藥效的情況下減少腸胃刺激。一般可以在狗狗正常飲食過後的兩個小時在給它吃驅蟲藥。在給狗狗吃驅蟲藥之後,還要密切觀察它的身體情況。觀察其糞便的狀況,如果發現異常情況一定要第一時間將其送往醫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