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狗一天吃多少 根據年齡而定

貴賓狗一天吃多少?可愛高貴的貴兵犬一天要吃多少呢,如果貴賓犬吃的太多會怕它腸胃受不了,而且還會長胖,如果吃的少了,又害怕狗狗會饑餓,就不能健康的長大。所以,合理的餵食貴賓犬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吃多少食物是主人們必須要控制的,不能它想要吃多少就吃多少,的小編來給主人們介紹一下貴賓一天吃多少合適。

 

剛出生到斷奶這段期間,貴賓犬是通過哺乳來攝取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的。此時,家長不用在單獨為幼犬準備其它的食物,記住這個時期一定要加強母犬的營養。這個時候的母犬會餵食貴賓幼犬,作為家長只需要耐心的觀察即可。當然,必要的時候還是要主動引導母犬給小貴賓餵食哦。

在成功斷奶之後,大概也就是2月齡以後,貴賓犬的飲食原則應該是少食多餐,每天保證餵食5頓左右。此時幼犬的腸胃功能不強,

對硬的食物消化能力不夠。所以,除了少食多餐之外,還要應該選擇一些柔軟、營養豐富的食物來餵養。注意,如果選購的是幼犬狗糧,也一定要先用溫水或者是奶粉浸泡軟之後在給幼犬餵食。

6月齡到1歲左右的貴賓犬每天定時、定點、定量的餵養3-4頓即可。成年後的貴賓犬,家長每天給它餵食1-2頓就可以了。等到貴賓犬長到7、8歲,已經步入老齡化的時候,餵養原則也應該是少食多餐,而且所選擇的食物應該是高營養、容易消化的,此時老年的貴賓犬每天也最好能保持餵食3頓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