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狗一天喂幾次 每天最好喂2次

雪納瑞狗一天喂幾次?雪納瑞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狗狗,長相上就非常的討人喜歡,尤其是它的小鬍子。但是雪納瑞在幼年時期身體非常虛弱,適應環境的能力也比較差,身體的機能也相對的脆弱。所以,雪納瑞的飲食必須要少食多餐才可以,以營養非常全面、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一般來說,雪納瑞的餵養,每天最好喂2次。特別在冬天和1歲左右的成長犬每天也喂兩餐。根據我個人經驗,成年犬每天在早晨或上午喂吃一餐就足夠了。如果在晚上餵食,會導致犬的消化不良,身體腹部容易肥大,影響體型和造成肥胖症。

1歲以內的犬,每天可喂3次。3個月以內的幼犬,每天要喂4次。2個月以內的幼犬,每天最好喂5次。1月齡以內的仔 有網友會給出一個餵食狗糧的標準。

在小雪2、3月齡的時候,一般來說是普通一次性水杯小半杯,用水泡軟後給雪納瑞狗狗吃,一天三到四次就可以了,

記住千萬不能撐著。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狗糧最好不要直接給幼犬吃。應該先用溫水或者是狗奶粉浸泡柔軟之後在給它吃,避免因為食物過硬導致幼犬腸胃不適。

由於雪納瑞幼犬每天都在顯著長大,所以在份量上應適當增加,一般每隔3-5天,即需在原來基礎上增加1/5的量。注意如果自己調配的食物可稍加一點點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