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能吃狗糧嗎 幼犬餵食需謹慎

小狗能吃狗糧嗎?科學的飼養寵物,不僅可以讓寵物更健康的生長,更加會延長它的壽命,如今的寵物糧食比較多,狗糧、貓糧、狗餅乾等等,選擇多了,主人也就不知道到底狗狗應該吃什麼了,那麼小狗能吃狗糧嗎?

 

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幼犬是不是可以吃幹狗糧,剛出生的幼犬吃什麼比較有營養。

嚴格來說,給幼犬吃幹狗糧主要是不合適,這種狗糧並不是最適合幼犬狗糧吃的。而且幼犬的身體極為特殊,幼犬腸胃功能脆弱,如果飲食不當很容易就出現腸胃不適、嘔吐腹瀉的情況。因為,給幼犬吃什麼是相當重要的。

雖然給幼犬吃幹狗糧不至於出現中毒等後果嚴重的危害,但是造成幼犬腸胃不適,身體營養比例不平衡,這種後果也是非常嚴重的。所以,作為家長不要輕易嘗試給幼犬吃幹狗糧,這樣對幼犬的身體非常不好。

剛出生的幼犬主要是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的營養。

隨著狗狗慢慢長大,1-2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正常斷奶。此時家長就可以選擇正規的狗奶粉來餵養了,如果此時選擇用幼犬狗糧來餵養狗狗,也一定要先用溫水將狗糧泡軟,然後和狗奶粉攪拌均勻之後給幼犬吃。只有這樣才不會給幼犬的腸胃增加負擔造成不必要的腸胃刺激。當然,等到狗狗慢慢長大,6-8個月狗狗牙齒長齊全,身體發育完善強壯的時候,就可以嘗試給狗狗直接吃幹狗糧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