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一直睡覺正常嗎 哪些疾病導致它嗜睡

4820

狗狗一直睡覺正常嗎?最近發現自己的臘腸總是睡覺,不知道狗狗是不是生病了,以前並沒有經歷過這些,狗狗睡眠多久才是正常的,是不是一天睡的時間久了不正常了呢,會不會狗狗生病了呢。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狗狗睡眠時間多久才是正常的,導致狗狗睡眠時間長有哪些情況。

我們應該知道狗狗與我們不一樣,它們所需的睡眠時間要比我們多的多,一般一條狗狗每天都要花15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去睡覺。但是我們要搞清楚的是,狗狗睡覺並不是連續睡這麼長時間,而是斷斷續續的,因此如果你發現狗狗連續睡很長時間的話那麼就要引起重視了。

如果是一隻剛到新家的幼犬狗狗,因為對環境陌生恐懼,它們會感到害怕會經常的哼哼,不喜歡與人接觸只喜歡躲在狗窩中,閉目養神睡覺。當然,這種喜歡睡覺也只是暫時的,等到它熟悉新環境,

混熟了之後它就會變得活潑了,不會在整天躲在狗窩中睡覺了。

一般情況下,導致狗狗老是睡覺的原因可能更多的還是受疾病的影響。比如說,感冒、腸胃炎、口腔疾病等等。因為疾病的影響,狗狗的身體會感覺不適,而且會有疲累的感覺。生病的狗狗無精打采,更多的時間就是病怏怏地躺在狗窩中,睡覺等待接受治療。

如果你發現狗狗突然不喜歡運動,突然不再開朗活潑,而是喜歡躺在狗窩中睡覺,那麼最好去看看它的情況,或者將它送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否生病了。

的確狗狗喜歡睡覺,但是卻是斷斷續續地睡較長的時間,所以當你看到自己的狗狗總是躺在那邊睡覺的話就要當心,可能是狗狗生病了,

最好儘快帶它去檢查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