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買的狗狗一直叫 對新環境沒有安全感

剛買的狗狗一直叫,狗狗是種很可愛的小動物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一隻可愛的狗狗作為自己的小寵物,而且很多主人會在狗狗還小的時候就把它們領回家,這個時候初養狗狗的主人可能不瞭解狗狗為什麼會一直叫喚,對剛接回來的小狗一直叫喚是為什麼呢,主人應該怎麼照料它們呢?

小狗到新家一般就是要叫上幾個晚上,這是因為它對新環境不熟沒有安全感。這兒我們小時候媽媽離開就哭是一個道理。要是再抱來前用毛巾或是舊衣服弄上它以前窩裡的氣味它就不會叫。過幾天以後應該就好了~

1、剛領回家的小狗狗,按照老人的習慣是要在家門前幫狗狗擦一下小屁屁的額。

2、給狗狗取個好聽的名字,最好響亮一點,主人好叫喚。疊詞的名字更讓人喜歡額

3、買狗糧,小狗狗不要買太硬的,買一點狗骨頭,長牙齒打發時間。買一些可以響的玩具,

實物店和淘寶都是方便的。

4、教狗狗上廁所。在廁所墊上一些幹報紙,當狗狗原地打轉時就抱進廁所報紙上,和狗狗說要在這裡上廁所。

5、教他吃飯的規矩。小狗狗小可以適量的分3頓吃。吃飯時要叫他的名字額,讓它熟悉是在叫她。

6、睡覺覺。讓狗狗在他的小窩窩睡覺。窩裡可以放些玩具,晚上睡覺時狗狗一般都會叫個不停,是在想媽媽了,這是要撫摸他的腦袋,讓它乖乖睡覺。

注意事項

平時要多逗她,讓它又溫暖的感覺

該罵時就罵,該獎勵時就獎勵,要多多撫摸他的腦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