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一直流口水 流涎有可能產生的疾病

1805

狗狗一直流口水,狗狗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或者是劇烈運動之後,它們可能會氣喘吁吁,而且有大量的口水流出來。其實這都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家長不用太過於擔心,給它們提供充足的水分就可以了。不過如果發現狗狗在平時也一直流口水,而且是大量的流口水,這時候家長最好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下是否是生病了。

狗狗一直流口水的原因

1狗狗一隻流口水有可能是唾液過度分泌,也就是流涎。有些流涎是由於狗狗患狂犬病,有些流涎是因為口腔及咽部的結構異常、唾液腺疾病、食道及胃部的問題。代謝異常。神經系統異常、藥物中毒等引起的。

2狗狗一直流口水也有可能是因為口腔腫瘤,狗狗會出現吞咽困難、流口水或者是口腔內出血,口腔內會有不明腫塊。

狗狗一直流口水的治療方法

1不管是出現流涎還是口腔腫瘤最好是帶狗狗醫院檢查診斷,

然後根據具體的病因就行治療。

2大型犬、有先天性肝臟結構異常的品種還有易患遺傳病巨食道症品種的狗狗都比較容易出現流涎這種病,飼主平時需要多注意一下,如果發生有什麼異常要帶它們去醫院檢查。

3狗狗有口腔腫瘤的情況可以進行手術切除,定期檢查狗狗口腔內的狀況,可以及早發現有無異常的腫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