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晚上叫個不停怎麼辦 首先找到原因

小狗晚上叫個不停怎麼辦?養狗狗的人越來越多了,很多人都不是有經驗的養寵人士,想到即將飼養一隻可愛的狗狗,是不是非常興奮,有一天領養回來了,剛開始每天晚上都不停的叫,這個時候主人會找不到方法去解決,這個就是一個經驗的問題了,小狗剛開始由於害怕是會亂叫的,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想要飼養狗狗可能需要學會更多的經驗再去飼養,不然一些突發情況,你解決不了會比較鬧心,如果小狗晚上叫我們必須先找到原因。

首先,導致狗狗晚上叫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狗狗害怕黑夜下陌生的環境;狗狗聽到了異樣的聲音;狗狗害怕;狗狗肚子餓;狗狗從小養成的壞習慣,等等,在這些情況下,狗狗都可能在晚上瘋狂的大叫,影響人們的正常休息。

當寵物狗晚上叫喚的時候,主人應該先弄清楚它為什麼會叫喚,

在找到原因之後在想解決的辦法。

如果,狗狗是很急促的叫聲,而且試圖踹你的房門,想要叫醒你,那麼你還是起來看看,可能狗狗是真的發覺環境的異常情況(如有小偷、失火等等)。起來看看情況,沒事的話在安撫下狗狗,讓它在安靜的睡覺。

如果,狗狗是故意的,精力太豐盛沒辦法消耗而導致它到晚上就瘋狂的叫喚。那麼,作為主人還是應該給它寫教訓和懲罰,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增加狗狗的活動量,讓它玩玩具,參加體育運動,幫助消耗它的精力,讓寵物狗到晚上可以安靜的睡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