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為什么叫個不停?狗狗亂叫怎么辦?

寵物在我們生活中占的地位越來越重要,它們生病或不開心都會讓家長們非常擔心。最近有家長咨詢狗狗亂叫的問題,狗狗亂叫打擾人休息,非常擾民。狗為什么叫個不停?狗狗亂叫的原因有哪些?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狗為什么叫個不停

1,狗狗搬家到了新環境,特別害怕孤獨。狗狗在搬家到一個新環境的時候,因為不太熟悉,總會感到孤獨無助,出于恐懼就會吠個不停(這種情況幼犬居多)。出現這種情況,家長們可以把它放在能看到你的地方,或者用一些小東西來分散它的注意力,這種情況一般給狗狗幾天時間適應就解決了。

2,狗狗不斷的亂叫,有可能是狗狗餓了。我們餓了都會說出來然后去找東西吃,那狗狗不會說話,餓了只能不停吠叫來表達它的情況。家長們一定要為它們準備好充足的食物哦,要定時的給它喂食。



狗為什么叫個不停

3,想引起主人的注意。有些狗狗喜歡不分情況就叫,讓大家無法安穩的休息,這時候主人大大就要先看看是不是它餓了或者是不是生病了,如果沒有這些情況,而且狗狗在你靠近的時候就不叫了,這就是無聊的吠叫了。各位應該給它準備一些玩具或者咬繩,

如果叫聲還是不停,各位就可以考慮考慮略微的教訓一下了。


狗為什么叫個不停

4,白天睡眠充足,晚上精力充沛。這種情況就需要家長們白天多把狗狗帶出去遛遛,空閑時間可以多陪它玩玩能增進你們的感情哦。

狗狗吠叫的情況還有許多種,這些需要各位主人大大在養狗的過程中去不斷的發現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