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晚上不睡覺怎麼辦?什麼原因?

2019

晚上不睡覺的狗狗會讓你很頭疼,當你要睡覺的時候,你的狗狗還在滿屋子亂竄,不是的叫喚幾聲,擾的你和家人甚至是鄰居都沒辦法入睡。面對這樣的狗狗,你還得起來看看它到底怎麼回事,什麼原因不睡覺,然後在想辦法讓它睡覺去。

狗狗晚上不睡覺原因之一:可能你的寵物狗還太小,特別是那些剛剛進家門的幼犬,因為對環境不適應,對家人很陌生,所以會感到害怕恐懼,當晚上睡覺關燈之後,幼犬這種恐懼的心理更甚,所以它們會叫喚,會睡不著覺。如果是這樣,那麼作為主人還真的起來安撫下幼犬,給它安全感,讓幼犬能安心的入睡。當然,一般等到幼犬適應環境,適應新的生活之後,它也就不會在晚上叫喚或者不睡覺了。

狗狗晚上不睡覺原因之二:寵物狗晚上不睡覺有可能是因為疾病,身上的疼痛導致狗狗不法安心入睡。身為身上和心理的不適,

它也會發出悲鳴的吠叫聲。因此,也會擾的家人甚至是鄰居無法安心入睡。作為家長一定要注意一點,如果狗狗已經生病,那麼千萬不能大意忽視,不要認為狗狗抵抗力強就無所謂。當發現它生病也應該帶它去醫院檢查診斷,只有為寵物狗治好疾病,它才能身體健康,晚上才能安心的入睡。

狗狗晚上不睡覺原因之三:寵物狗晚上不睡覺還有可能是因為從小睡覺習慣不好。其實狗狗本身也有它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果從小就對它放任自由缺乏約束管教,那麼幼犬很容易就養成不好的生活習慣。如晚上不好好睡覺就是表現之一。面對這樣的寵物狗,你只能更強勢一些,平時要慢慢的幫它改正這種不好的生活習慣。

狗狗晚上不睡覺的原因很多,除了以上一些原因之外,精力太旺盛的狗狗晚上也不能好好睡覺。比如說,白天狗狗已經睡夠了,晚上自然就不能好好睡覺了。所以,在白天的時候可以引導狗狗多做一些運動,消耗掉它的精力,那麼在晚上狗狗也就會睡覺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