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天然狗糧有哪些 口碑好的天然糧推薦

1395

天然狗糧有哪些,之前很多文章中小編都有提到給狗狗餵食狗糧最好是喂天然糧,所以也有很多人表示不清楚什麼樣的天然糧比較好呢?自己家的狗狗是不是適合呢,其實小編想說,每個狗狗的腸胃適應力都不一樣,小編只能推薦一些大眾反映好的狗糧具體狗狗吃的效果如何還需要主人們自己觀察哦。

渴望狗糧,不像市面上跨國公司或者行銷公司,他們實際上並不自己製造寵物食品,Champion有異於他們,Champion是一家有1/4世紀歷史,專門的寵物食品製造商……身為一位元精品的專門製造者,從不請他廠製作或包裝,從不向不熟悉之供應商購買價格低廉的原料,而是專注聚焦於自我的種植、飼養、或找尋原料,並堅持在新鮮狀態下運送至工廠。

這種堅持表現出對製造寵物食品的熱情,並在2009年-2010年、2010年-2011年、2011年-2012年,連續三年獲得狗糧美國GRI評選第一名!也連續多年被WDJ排行榜推薦!

Now!Grain Free絕不使用動物副產品或動物脂肪,也不含乙氧喹、BHA和BHT等有害物質。全犬種、全貓種適用,根據不同年齡階段提供不同配方。 佩利安公司本著最少加工,最大營養的原則生產寵物糧,用完美的配方和嚴格的品質控制,帶給寵物安全和健康,帶給消費者方便和安心,因此Now!被普遍讚譽為全球最強無穀糧。

判斷天然狗糧的方法:

1、 優質犬糧含有較高的營養成分,且非常便於狗狗吸收,故每次餵食量不需要很多,這個在每種犬糧包裝袋的用量表中可以看到,並做相應比較。

2、 適口性較好狗狗比較愛吃。

3、 狗狗糞便軟硬適中,糞便量和臭味較少為好。

4、 狗狗食用後沒有出現發胖、消瘦等現象。

5、 狗狗食用後不會出現皮膚發癢、乾燥、起皮屑等現象。

6、 狗狗食用後毛髮應該光亮柔順、不會病變性的掉毛、斷毛。

7、 食用後不會出現生長停滯。

8、 不會出現因缺乏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造成的病變,這一點被大多數餵養者忽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